客服热线

4006002825

服务时间

9.00-23.00

#

珠宝店的暗夜访客

#genegle 2024-03-19 17:45 1143 Views 预览

2023年五一期间,王女士将珠宝店关门外出游玩,在火车上照例通过监控视频查看珠宝店内情况,发现柜台有被翻动过的痕迹,迅速查看视频回放,发现在前一日凌晨3时许有一人通过后门潜入店内,将珠宝展示柜撬开后将大量珠宝盗走,后王女士报警称损失三百余万元。办案机关通过大量证据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邓某,但在审讯过程中邓某矢口否认自己去过案发现场。办案机关提供大量的监控视频,我中心对大量监控视频中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进行分析,犯罪嫌疑人从邓某家中出发,在珠宝店内进行盗窃后又返回邓某家中,全程嫌疑人衣着外貌一致。并在分析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在珠宝店内使用手机照明时,手机壁纸和手机壳特征明显,对珠宝店内监控视频中手机壁纸和手机壳与邓某使用的手机进行同一性鉴定,认为与邓某手机是同一个。